P1160541 P1160542

人說

朋友還是老的好

這群倫是水草拔的麻吉好友

同學到現在應該也超過25年了吧!!! (水草媽我認識你們也有11年了耶)

期間經歷了很多樂事也很多鳥事

從大家都還是單身到現在有人結婚生子有人雖還沒結婚也找到了讓自己幸福的另一伴.....也有人還是單身 (噗.......)

感情已經變得像自己的兄弟姊妹一樣的親近

這次的花蓮之旅也難得的把大家湊在一起出門玩耍

P1160418 

不可免俗的

我們又住了花蓮遠來飯店

水草媽O.S 每年都有一張免費住宿卷咩!!不來住是要幹嘛??!!

P1160439  

但這次很特別的是我們的兩間四人房可以把門打開互通耶

這樣實在有夠棒的啦!!!

因為水草一整個就是賴在她三國麻麻和雞阿姨瑤阿姨那裡

P1160426 P1160435P1160436 667345    

泥砍砍泥砍砍

有沒有那麼開心啊!!!!!因為到隔壁就可以塗美美的指甲油又可以抹香香的乳液

難怪都不想回來房間 (顯示媽媽都沒有讓水草搞這些有的沒的....哈哈)

P1160432  

迪迪手伸這麼長

你是想說~我也要擦指甲油嗎????

667340 667346 667352 667353  

雖然有一咪咪年紀了

但是這樣開心的感覺還是跟我剛認識你們一樣

難得的友情啊!!!!

P1160413 667347 667348 667349 667350 667351 667354 667355

謝謝你們這些叔叔阿姨這麼照顧我家水草

在我跟老杯忙著顧迪迪的時候幫我們帶著水草到處玩

水草有你們在旁邊就算老杯老木不在身邊也不會害怕

難怪水草這麼愛你們

我也愛你們喔~~啾咪

P1160486 667339  

謝謝這兩位帥氣的叔叔

三不五時幫我陪著我家老杯喝一杯紓解壓力

大家在一起練蕭偉聊個東南西北

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P1160410 P1160456 P1160518 P1160526 P1160530 P1160534 667343 667344  

這兩個差一歲的姊妹只要能見面就是黏在一起 

帶水草出門水草只要聽到妹妹也會去就會開心不已

感情好的兩姊妹

現在連幼稚園都讀同一所ㄋㄟ

P1160416 P1160438 P1160457 P1160468 

可愛的水草弟

以後還要一直跟叔叔阿姨一起出去玩喔

 

 

親愛的好友們~

雖然沒辦法常常見面

但每次的見面都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樂

希望我們可以多找時間出來碰面

所以

三國麻麻~下次的小旅行可以趕快安排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草媽 的頭像
水草媽

2+2=剛剛好的幸福~水草家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