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草生活紀錄
鬼靈精怪的小水草有時真讓我這個做媽的招架不住@@

P1070724.JPG 

2010年的尾聲

水草爸不知怎麼的~運氣超好

參加抽獎是隨便抽隨便中

這次水草爸很好運的抽中格列佛遊記特映會的電影票

水草爸&水草媽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兩個人去看電影了

剛好來個難得的甜蜜小約會

P1070720.JPG 

時間:2010/12/29

地點:美麗華台茂影城

片名:格列佛遊記3D版

兌換卷上寫晚上6:00開始劃位所以我們也差不多6:00就到囉!!

P1070721.JPG 

長長的隊伍

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兌換電影票囉

P1070722.JPG 

排了一下下

電影票到手

離電影開演時間還很久

先到樓下美食街把肚子填飽吧!!

P1070728.JPG P1070729.JPG 

逛來逛去真不知要吃什麼

最後選了東京王子的日式拉麵

P1070731.JPG P1070732.JPG P1070733.JPG 

水草爸點的雙拼

有飯又有麵....看了就好飽

P1070734.JPG P1070735.JPG 

水草媽點的豬排拉麵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美食街的餐點大家都應該知道好不好吃

吃飽後時間也差不多

該上樓準備看電影囉!!

P1070737.JPG P1070742.JPG 

進入電影廳後

椅子有比以前的舒適

而且如果忘記買爆米花飲料....等

可以請該廳服務人員幫忙購買..買好後直送到你手裡喔

P1070743.JPG 

可樂&爆米花

看電影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就定位後...............

準備好好欣賞此部3D電影囉

 

格列佛遊記觀後心得:

這是部很適合小朋友看的電影

3D效果沒有想像中的立體

結局有那麼一點點草率

其他ok啦!!

 

台茂購物中心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 

0800-019-966

交通資訊
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南崁交流道下,往機場方向直行,即可到達.

台汽客運國光號:
台北-中正機場、台北-大園
行經民權西路捷運站
下車站:台茂(下南崁交流道後第三站)

亞通巴士:
台北-南崁
行經 行天宮 中山北路 民權西路捷運站
啟聰學校 長榮大樓等站
下車站:台茂 (下南崁交流道後第三站) 

大有巴士:
台北-中正機場
行經民權西路捷運站 台北車站 晶華飯店
下車站:台茂(下南崁交流道後第三站)  

桃園客運:
桃園-南崁-中正機場
桃園---南崁---竹圍
搭車處:桃園火車站前 復興路7-11超商站
下車站:台茂

亞通客運:
八德---蘆竹
下車站:台茂 

http://www.taimall.com.tw/Default.as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草媽 的頭像
水草媽

2+2=剛剛好的幸福~水草家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程程媽咪
  • 原來是水草爸和水草媽兩個人的約會呀!我還以為小水草1歲3個月就上電影院了,在想說水草媽真有勇氣,帶小小孩去電影院勒!...呵呵
  • 程程媽~
    我沒這麼有勇氣啦!!
    帶小水草去我可能會坐在外面等水草爸看完電影吧!!

    水草媽 於 2011/01/18 04:03 回覆

  • ☆故事☆
  • 唉~
    想說帶小猴子去看看
    應該蠻適合的
  • 小猴拔~
    這部片真的蠻適合小朋友看的喔~^^~

    水草媽 於 2011/01/18 04:03 回覆

  • 梅子麻麻
  • 聽說這部電影不錯看a
    不知道梅子能不能坐的住
    真想帶她去看說
  • 梅子麻麻~
    我還沒有勇氣帶小水草去看電影
    梅子麻要試試看嗎~^^~

    水草媽 於 2011/01/18 04:04 回覆

  • 阿諾
  • 我還以為在台北的美麗華耶~
    原來是台茂改裝的... ㄎㄎㄎ

    但我喜歡去大江看電影
    因為它們的椅子比較舒服說... XDDD
  • 諾媽~
    我聽好多人都說大江的椅子比較舒服說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看電影也要較水草爸帶我去大江看啦!!

    水草媽 於 2011/01/18 04: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