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04.JPG  

我發燒了

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星期六中午本來約好要跟同學去吃飯

就等小水草睡醒我們就要出發囉!!

終於東西都傳好了..小水草也醒了..水草爸也去開車了..要出發了..

抱起小水草要下樓等爸比

咦~~~~

小水草怎麼好像燙燙的勒

不會發燒了吧~@@~

趕快拿耳溫槍來量一量

38.2度

我們家小水草壯的跟頭牛似的

打預防針沒發燒過

上次感冒快一個月也沒燒

怎麼突然發燒啦?!

就從這刻起..............

開始收到小水草送給我們的週歲大禮~39.6度的高燒

說到小水草這第一次的發燒...那溫度飆升的有夠給她X的快

燒的讓我這個做老母的心慌意亂措手不及啊

從38.2度到39.6度只花了不到半小時

我這個沒經驗的老母抱著小水草心裡又急又心疼

偏偏小水草發燒的時間有很"堅介"

下午2:00...附近的小兒科診所還沒開始看診

想飆到長庚掛急診又被家中長輩說趕到長庚時間也差不多呀~@@~

讓我只好忍住...默默的等到2:30趕快衝去診所

醫生看完跟我們說小水草目前只有發燒症狀比較明顯+喉嚨一點點紅

所以有三種可能~~

1.病毒疹(例如:玫瑰疹)

2.腸病毒

3.流感

以上三種的明顯症狀都是會持續高燒不退

現在就只能等看看燒會不會退...疹子會不會發出來...


看著小水草高燒不退...全身熱的像個暖爐...

好心疼(水草媽都偷偷掉了好幾次眼淚)

水草媽也從原本堅持不用塞劑到最後妥協讓小水草塞了半顆

高燒終於退了

退的很快...半小時內體溫就退到36度多(這就是我為什麼堅持不用塞劑的原因)

不過這36多的體溫只維持了幾個小時

星期天早上又燒了

不過還好今天高燒很少上到39度

而且小水草能吃能睡能玩

所以今天我跟水草爸盡量不給退燒藥

中午水草爸還去買了一個蛋糕幫小水草慶生

雖然小水草還在發燒...但是有哥哥姊姊陪她過生日

小水草還是很開心喔!!

只是這兩天做父母的我們覺得真是難熬啊~~

今天星期一

小水草燒了兩天終於退燒了

早上再帶小水草去複診

沒發疹子...不是玫瑰疹

嘴巴沒破...不是腸病毒

高燒退了...應該也不是新流感

那....那....到底是怎樣??????????????

醫生說:屏除以上的可能...那應該就只是呼吸道感染引發的發燒吧!!

哪ㄟ安捏

一個小感冒卻破壞了我本來要幫小水草準備的抓周活動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