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19.JPG P1020417.JPG 

話說

星期天晚上九點多把小水草餵飽後

就帶小水草上床準備睡覺

白天玩累的小水草很快進入夢鄉

嘿嘿嘿~~~

接下來就是水草老背老母自己的時間了(終於啊...)

水草老母看著星期天晚上不好看的電視節目

水草老背這時已經在小客廳沙發上找周公聊天去了(有這麼累嗎?!)

看完電視

我起身走到廁所洗奶瓶

正想著把奶瓶洗好要進房間陪我可愛的小水草一起睡覺囉

突然

碰....的一聲

把我嚇了一跳

以為是水草老背的腳踢到旁邊的椅子

也在此時房間傳來了小水草大哭的聲音

我丟下手上洗到一半的奶瓶跑進房間

只看到小水草已經趴在床下的木地板哇哇大哭

是的............

小水草跌下床了

我趕快抱起小水草看看有沒有哪裡受傷並不斷安撫還在大哭中的小水草

這時才看見水草爸還睡眼惺忪的走進來

不知是還沒睡飽嗎?!

水草爸對於小水草跌下床的事竟然異常冷靜(上次可是緊張的半死勒)

而我因為緊張因為心疼......

在檢查小水草的傷勢時手也抖抖抖...抖個不停

從頭到腳檢查一遍

發現右邊臉頰腫了~也黑青了

做媽的我心疼到不行

過了大概10分鐘小水草終於又睡著了

不過這個夜晚我卻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

一直擔心小水草是否有撞到頭會不會腦震盪.......

直到第二天小水草依舊生龍活虎食慾與活動力完全沒問題

老母我才終於放心


水草媽怎麼都想不到

小水草睡我們的大床

右邊有嬰兒床

後面有床圍

左邊堆滿棉被枕頭

小水草還可以爬過重重關卡落地達陣

這..這...這也太會爬了吧~@@~

於是第二天我們的床邊木地板上就多了地墊與露營用充氣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