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弟還沒滿週歲就會試著自己放手走個一兩步

媽媽我好傻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麼快就想趴趴走

在滿週歲生日時水草弟已經不讓人牽牽

自己來去自如的走來走去 

20151101_121944.jpg 20151101_123954.jpg  

以前一直聽很多人說~男生啊!發展就是比女生慢

比較慢走路比較慢說話比較慢會表達

可是我家弟弟的發展卻是比快的

回想一下

水草姊姊好像一歲過幾個月才會走路

不過水草姊姊的穩定度及專注力比弟弟好100倍喔

水草弟就像裝了個電力永遠用不完的勁量電池

除了睡覺是安靜的外其他時間總是爬上爬下跑來跑去一刻都停不下來

水草弟也很快就會說話

沒幾個月就會叫媽媽

難道是因為他是媽寶的關係嗎?!......哈哈哈

只要一哭就可以聽到他媽~媽~媽~的叫

這是才幾個月的小baby應該會做的事嗎?????

那時的我真心的希望他先會叫的是爸爸啊......

幻想著只要弟弟一叫爸爸我一定會大聲跟水草爸說.....喂~你兒子在叫你了啦!!還不快去抱他....

現在的水草弟

會叫爸爸、媽媽、阿罵、姊姊、北....但就是不會叫阿公(阿公一定很想哭)

會說貓、娜娜(我家的烏龜)、兔兔、魚、泡泡、樹、雞、拍拍、掰掰、拜拜、抱抱

會拍拍手、搖搖手說掰掰、雙手合掌拜拜、拿電話喂喂喂講電話、會波一個、聽到音樂會跳舞

會撒嬌

會聽媽媽給他的指令

愛漂亮

出門會叫我們幫他穿鞋子

喜歡背著姊姊的小包包到處走

偷帶姊姊的太陽眼鏡

看到梳子就會拿起來梳頭髮

重點

他還會假哭跟保母告狀說媽媽我會罵他如果再不乖我會打他手手

有時我都會想

他不是才一歲一個月嗎??

他不是才一歲一個月嗎??

他不是才一歲一個月嗎??

怎麼會這麼早熟

連保母都說弟弟是她帶過最早熟最聰明學習能力最強的小男生

多了這個寶貝

我終於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是大家口中說的你追我跑的日子

只能說以前姊姊真的是小天使來的

又穩定又聽話學習度完美

完全不太需要我操心

什麼時候弟弟才可以跟姊姊一樣勒?!

只能自己幫自己加油了.....加油....加油.....加油

 

 

 

 

 

 

 

 

說話比ㄐㄧㄠㄐ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