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幫小水草洗好澡

然後坐在房間的小沙發上餵小水草喝ㄋㄟㄋㄟ

小水草開心的喝著奶

她老母我也開心的看著我的鄉土劇八點檔(嘿啦!!我就是那個愛看鄉土劇的年輕歐巴桑啦!!)

沒十分鐘小水草ㄋㄟㄋㄟ喝完了...要準備睡覺囉!!

吼...........

每次看的正開心就必須要帶小水草進房間哄小水草睡覺

心想~

反正她10分鐘就睡著了

趕快把她哄睡我又可以開心的看我的灑狗血八點檔囉

沒想到..........哄阿哄阿.......我跟小水草一起睡著了ㄝ

不知睡了多久忽然驚醒~~我的八點檔

轉頭看了看時間...凌晨一點半

太好了~就是這麼巧~灑狗血鄉土劇八點檔正在重播

又到了小客廳 窩進沙發 打開電視 開始抽衛生紙(沙發旁必備衛生紙)

嗚~嗚~嗚

如玉怎麼可以死....我不要妳死啦!!(抱歉!!入戲太深的歐巴桑)

衛生紙一張不夠又抽了好幾張

正當我哭的眼睛都快腫的時候.....

水草爸轉頭過來看著我

冷冷的對我說:妳是有毛病喔!!看個電視也能哭成這樣

對啊~~我怎麼會哭成這樣?!

難道生完小孩哭點就變低嗎??

可是...............................

哭點也太低了吧!!

還是...............................

只因為我是愛看鄉土劇入戲太深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