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山竹颱風來攪局相信一定很多露友取消了原定的露營計畫
帶著我們老雕露營團一大群人出門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水草媽我其實也很猶豫也一直注意著山竹颱風的動態,畢竟一個月一露是大家所以期待的啊😄
直到看到氣象預報山竹的路線確定往南修後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走~出發瓦度的家露營區
這次我們10帳包場,場地有雨棚有草皮
營主說雨棚區可搭10帳但我到現場其實是先傻眼的,因為雨棚區不是我們想像的從頭到尾可排10帳而是要前後搭5帳5帳(只能搭小帳喔
雖然雨棚不夠大但草皮空間確大到出乎意料所以不管如何還是不減我們露營的樂趣
 
我們這團都已經從菜鳥團晉升成老雕團 ,但三年裡水草家好像還沒帶大家涉足到白蘭部落這裡的營區,這次還是第一次嘞,不過這群人超強,到哪都不是問題的(我真心覺得在我們遇過大雨、強風、霸王級寒流、、濃霧及夜衝無止盡髮夾灣山路後大家就像是吃了無敵星星真的無敵了)
在北部…五峰可以說是露營區的鼻祖,所以五峰有很多老營區,瓦度的家露營區就是其中一個,雖然營區沒有五星級設備,雖然浴室只有很冷的冷水&很燙的熱水,雖然草皮區的草有點長,但是這裡有豐富的生態,晚上有滿天的星斗,冬春交會有美麗的櫻花,5月有漫天飛舞的螢火蟲,夏天晚上有天然的冷氣
在現在這個大家都追求五星設備的時代,何不好好想想我們要的是什麼?想給孩子的是什麼?不就是享受大自然的一切
瓦度露營區營主夫婦很客氣也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大自然的愛護,他們種樹不砍樹一切的一切都保留原始的生態
想享受放鬆的露友來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
 
 
瓦度的家露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