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一晃眼

水草弟即將邁入9個月囉!!!

人家說第二胎照豬養

說的好像沒錯

我家的水草弟弟就是被水草媽我照豬養

因為水草媽要上班所以水草弟真的沒有像水草姊姊一樣有媽媽這麼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及教導

一切就是方便簡單就好

想想真的有點對不起我家的水草弟呀

不過我家水草弟弟的肢體發展速度卻比水草姊姊快

才8個多月

水草弟弟已經會爬到他想到的地方然後扶著東西站起來

想當初水草姊姊連爬都是慢慢來...不喜歡爬也不太會爬....哈哈

所以水草弟弟這麼快會爬會站真的讓水草媽開始煩惱了

因為水草弟弟一整個就是不受控制的小孩

會爬後不喜歡讓人抱

讓他爬又會整個大暴走(爬)..........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我想最辛苦的應該是我家弟弟的保母吧!!!!!!!........哈哈..............

桃子媽

辛苦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展速度 弟弟
    全站熱搜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