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6 08.31.09.jpg  

去年下半年跟水草拔&水草討論了要不要二寶這件事

水草拔覺得一個就好

可是水草麻認為只有水草一個以後水草好孤單而且水草也想要個弟弟或妹妹

但討論的結果就是沒結果.....

怎麼辦勒????

於是水草麻我聰明的想到一個好辦法.....投票表決....

至於結果嘛~當然就是兩票對一票.....

我跟水草贏了....哈哈

水草拔也是個信守承諾說話算話的男人.....尊重投票結果....

之後就開始期待二寶來臨的日子

是說水草麻的28天一向都非常準時這也讓我很有信心可以馬上迎接二寶的來臨

但....好幾個月的小紅都來找我報到讓我信心開始動搖也好失望

直到一月底水草拔農曆生日的前一天晚上睡前...因為我的小紅晚了幾天

我就跟水草拔開玩笑的說~~明天會不會給你個天大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

水草拔還笑我想太多............

到了第二天早上起床想說來驗驗看好了反正家裡還有多的驗孕棒咩

驗了不到10秒~沒想到第二條線很快就出現了

我整個驚嚇又驚喜....這時的心跳大概有個120吧!!!!!!!!!!!!!

還故作鎮定的撥手機給水草拔

拔:喂~~幹麻啊??

我:我要送你生日禮物....你去看賴...

拔:什麼禮物???

我:就去看賴咩

這真是個讓人又驚又喜的天大禮物啊!!!..........哈哈............

就這樣

水草家的二寶來報到了^^

2014-02-11 23.10.04.jpg 

再次拿到媽媽手冊感覺一樣好奇妙

2014-03-24 17.51.33.jpg  

這次的超音波醫生說應該是弟弟喔!!

還特地把小鳥鳥的地方用箭頭指給我們看

水草聽醫生說完後

一回到家就忍不住大喊~阿公....醫生說麻麻肚子裡有小鳥

聽到這大家忍不住都笑了出來~有....小....鳥.....哈哈哈

108666.jpg  

22週多

肚子比之前懷水草姊姊的時候小

水草麻上班都穿寬寬鬆鬆的衣服

這時候還有同仁不知道我懷孕

我該偷笑嗎^^

2014-06-05 11.11.37.jpg  

去照高層次時水草弟弟的4D照

水草弟弟很不賞臉的用手把臉遮住

不給看就是不給看...............哼..............

 

親愛的拔拔~

謝謝你

謝謝你為了給我們過舒服的日子每天辛苦上班風吹日曬都不在我們面前喊累

我知道我不會選錯人

嫁給你是最正確最幸福的選擇

 

親愛的水草姊姊~

謝謝妳

妳的聰明乖巧妳的活潑可愛讓拔拔麻麻每天也好開心

看到妳的笑容讓我們上班再怎麼累也覺得一切都直得了

謝謝妳

謝謝妳這麼愛肚子裡的弟弟

每天早晚都跟弟弟說愛他晚上睡前也要親親他

每天都問我弟弟什麼時候會生出來...妳好希望他快點聲出來喔!!

妳一定會是個100分的好姊姊

 

親愛的水草弟弟

謝謝你

謝謝你來當水草家的二寶

讓我們家有女有子湊成了"好"字

希望你在麻麻肚子裡能乖乖的健康的長大

再過差不多100天左右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