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豆子做了一件他很爽..老公卻很火的事
話說大概七八點左右
我下樓跟我哥拿車鑰匙順便小聊了一下
聊完正要上樓就看到老公急急忙忙的跑下來問我有沒有看到豆子?!
我說剛剛還在房間裡啊!!老公說沒看到他的狗影......
於是我們倆開始樓上樓下找了一圈
還問公公有沒有看到豆子??公公說沒有ㄝ
那就奇怪囉~~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叫也沒回應
急的我們滿頭汗
這時婆婆房間門打開了
老公一眼就看到豆子竟然粉舒服的趴在沙發上吹著涼涼的冷氣(我們房間沒開冷氣)
整把火都起來了.................................
心想我們找你找的滿頭汗,你卻這麼爽的吹著冷氣!!!!
二話不說把豆子拎上樓開始訓話然後就整晚對他不理不睬
豆子也知道自己做了壞事,整晚想盡辦法討好老公
於是就看到一個人跟一隻狗像情侶吵架一樣
我只能說.............豆子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