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59.JPG 

昨天與一堆九月牛寶媽咪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替牛寶取名字的話題

讓我想到當初幫小水草取名時的趣事

~~~~~~~~~~~~~~~~~~~~~~~~~~

小寶貝出生是水草家族的大事

既然小水草的出生日期是請註生娘娘決定

想當然.....

名字的筆劃在水草阿公阿嬤心中也是非常ㄉ重要啦!!

於是水草阿嬤就請人幫小水草算了幾組名字的筆畫

嗯嗯~

有了筆畫就比較好辦事了

這時換我這個做媽的歐巴桑個性又出現啦

在網路上找到資料......

屬牛者名字有 水部 草部 寶蓋頭 會比較好命

所以水草老杯與老母翻遍塵封已久的國語辭典找出符合筆畫的字來作配對

找了好多名字都不滿意

不然就是老杯喜歡老母不喜歡...老母喜歡老杯不喜歡

有天晚上...突然...

水草爸:我找到一個好記又響亮的名字了

這時水草媽很興奮的靠過去看看水草爸為他女兒找到的好名字

當我看到那名字時

嗯......的確是很好記又響亮

只不過我的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水草爸.....你確定要取這名字嗎??

我不要啦!!我不要我女兒取這個名字啦!!

水草爸:有什麼不好?!取這個名字不但好記而且連英文日文名字也一起取好了

到底水草爸幫小水草取了什麼好名字???









吼................

陳引擎

我還 陳輪胎 陳水箱 勒

打死我都不讓小水草取這個有汽車零件的名字啦!!

後來水草爸終於放棄這響亮的名字

不過我想......

爸比~小水草長大會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